洪孟楷引「假資料」質詢被拆穿 不滿被打臉逼吳釗燮「把話收回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2日透過臉書分享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影片。洪孟楷引「假資料」質詢,結果遭到外交部長吳釗燮當場打臉。洪孟楷假訊息被拆穿後不認錯,反倒是要求吳釗燮把話「收回去」。王定宇大酸,「聲音比資料大!」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洪孟楷11日在立法院質詢吳釗燮,引用帛琉當地媒體資料寫「帛琉領事館」捐贈帛琉政府800多萬美金。吳釗燮當場打臉,強調我國在帛琉是「帛琉大使館」,而非「帛琉領館」,「委員你這個應該是假的訊息。」

被吳釗燮當場打臉是假訊息,洪孟楷不滿頻頻跳針,稱部長不該質疑委員質詢內容,要求吳釗燮把話「收回去」。吳釗燮則傻眼回應,「你剛剛說,你上面寫的帛琉領事館明明都是假的,你要叫我怎麼收回?」

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留言,「第一屆的年輕立委求表現無可厚非,但不專業加速崩壞的也太快」、「講錯還要人道歉」、「洪先生,你有去做過智力測驗嗎?」「當打臉成為習慣 見笑轉生氣就成武器」、「這是哪一區的立委?他的支持者選他出來搞笑」、「就靠媽政二代啊!這種表現也是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