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世界」!女直播主全妝鏡頭前自殺…丈夫破門腿軟痛哭

▲桃園市吳姓女子自稱為直播主,為衝人氣向陌生男子借手機,趁不注意時利用行動支付盜刷線上點數詐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直播主盛裝開直播,鏡頭前自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直播主是新興行業,不過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可能也存在常人無法承受的壓力。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直播主不斷在直播平台發布死亡預告,寫下「再見世界」等話語,接著精心打扮外表,吞下藥物自殺,讓粉絲嚇壞報警。

綜合陸媒報導,杭州警方7日接獲2起報案,內容都是「直播主服藥自殺」,且定位在同一地點,讓他們火速趕到現場。警方透過線索掌握,試圖自殺的是一名王姓女子,職業是平台女主播,暫時在杭州租屋。

到場後,警方立刻聯繫王女的丈夫,同時不斷敲門,要求王女「趕快開門」。不過,就在警方準備破門時,王女的丈夫趕到,但雙方都沒有租屋處鑰匙,還是只能撞破大門,入內查看狀況。

▼直播主鏡頭前自殺。(圖/翻攝《今日頭條》)

▲▼直播主自殺。(圖/翻攝《今日頭條》)

進入租屋處,警方、王女的丈夫發現,王女躺在臥室的床上,房間內散落許多藥包,所幸王女還有意識,趕緊通報救護人員,緊急將王女送醫。經過治療後,王女的性命成功被救回,沒有釀成悲劇。

警方調查後說明,王女長期罹患憂鬱症,目前處於藥物治療階段,當天沒有正常服藥,導致病情發作,才一口氣吞下許多藥片,企圖自殺。

對此,粉絲透露,王女近日的直播內容相當詭異,時常留下「再見世界」等死亡預告,服藥自殺後,還在平台上說「味道很好,不哭也不疼」,讓人相當擔憂,還好人沒事。

►住宿現省4000元!到大板根放空、泡美人湯超紓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直播主自殺,丈夫破門腿軟。(圖/翻攝《今日頭條》)

▲▼直播主自殺。(圖/翻攝《今日頭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