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比基尼妹夜闖太魯閣!12人「文山溫泉」極樂探險 老闆:錯在放照片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一位民宿老闆日前帶著9男3女,身穿泳褲、比基尼夜闖太魯閣,到文山溫泉內洗頭、拿著啤酒瓶嬉戲,引起網友瘋狂轉發、議論。對此,王姓民宿老闆做出回應,「感謝指教,會再加強教育訓練與環保意識!」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PO民宿業者貼出的照片,指控對方帶著多名男女到太魯閣內的溪水、溫泉遊玩時,竟洗頭、倒啤酒汙染水質。這行為除了汙染環境之外,也讓下游人家懼怕水質受汙,不敢使用,「你們知不知道下游是水庫,我們用你的洗頭的水再來洗澡、洗頭,很噁心」。

▲▼帶比基尼妹夜闖太魯閣!12人「文山溫泉」極樂探險 老闆:錯在放照片。(圖/翻攝爆料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名男女在太魯閣的行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文章附圖顯示,9名男子與3名女子皆穿著泳衣,先在溫泉處玩鬧,以啤酒鋁罐倒水嬉戲,再到野溪洗頭,一起滿頭泡沫地泡在水內,最後開心地躺在隧道內合照。

「造成觀感不佳,我很抱歉」王姓嚮導兼民宿老闆表示,他使用的肥皂成本低又環保,一顆可以洗7至8人的頭髮量,主要使用是泡完溫泉後的清潔,且詢問過太魯閣管理處後,確認是可以使用。

他解釋,當時使用喝完的啤酒空罐倒水,沒想到會引起誤會,「使用錯的容器,令人誤以為是啤酒,放了盥洗照卻沒有附加宣導,這都是很深刻的主要的檢討範圍」。

▲▼帶比基尼妹夜闖太魯閣!12人「文山溫泉」極樂探險 老闆:錯在放照片。(圖/翻攝臉書)

▲王姓老闆自拍影片解釋、道歉。(圖/翻攝臉書)

王老闆強調2點,洗澡問題早就被討論,但他錯在放照片到檯面上,引起大家討論的契機,其次為不要拿女性的身材、穿著來消費,「這是非常不妥當的」。

據《國家公園法》第13條顯示,國家公園區域內禁止污染水質或空氣,依法可處罰鍰,但須舉證這樣的行為有達汙染水源程度;另外,一行人躺在隧道馬路上拍照行為,應已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第78條「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

►「濕敷神水」超狂價350元有找!快囤貨灌飽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