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指新北萬件紓困案送中央「有點逆時中」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楊蕓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新北市府趕在周休二日前把通過初審的9301件紓困申請案送往衛福部,卻遭門口人員拒收,僵持1個多小時後才收下。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受訪時說,新北市的做法「有點逆時中啦」,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應,中央怎麼交代,地方就怎麼做,中央、地方一定是合作的,也強調新北「一切按照中央指示辦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受訪表示,新北市的做法「有點逆時中啦!」北市寧可慢一天、兩天才發給大家錢,能做盡量做,不行的才給衛福部審查。

對此,侯友宜受訪時回應「我都按照中央指示辦理」,中央、地方上下一條心,中央怎麼交代,地方就怎麼做,他也強調,大家趕快把紓困金發給需要的人,所以中央地方一定是合作的,地方辛苦是應該的,市長會扛起所有責任,趕快做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