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球場後...陳時中連笑:大家一起跳舞很好看 吐「現場更好」觀賽心情

▲▼0508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職昨天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現身新莊棒球場,還特別穿上象徵「0例」的0號球衣亮相。陳時中今(9日)被問中職好看?他笑說,很好看,尤其現場更好,回想小時候看棒球,都沒有這樣大家一起起來跳舞。

中職5月8日起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不過,每場上限1000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趨緩,陳時中今表示也許下次可試著開放2000人。被問現身中職覺得好看?陳時中開心的說,職棒很好看,尤其現場更好,指揮中心要研議整個放寬,昨天到現場,秩序也很好,大家在那邊跳舞真的也很健康,對整個社會是正向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接著表示,自己小的時候看棒球都沒有這樣跳舞,說完還連笑了幾聲,並說大家都起來跳舞,大家一起動,這還滿健康,自己覺得滿好,大家有機會再一起去看。

另外,疫情趨緩,許多民眾關心生活要何時才能回歸常軌,包括公共運輸戴口罩、社交距離和梅花座,和非本國籍外境人士不用14天隔離檢疫等。陳時中指出,這些答案沒有那麼快,比如外國人入境管制部分,因為現在國外疫情算是嚴重。至於口罩,也才剛推動防疫新生活一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