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台中男法院開庭後「車內多一堆白骨」 原因不單純…叔姪爭億元遺產

▲▼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男將車停在停車場到台中高分院開庭,結束後發現車窗遭破壞,車內還放有裝白骨的紙箱。(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法院旁驚見白骨!黃姓男子日前到台中高分院開庭,結束後到附近停車場取車時發現車窗遭砸,車內多出一紙箱裏頭竟是一堆白骨,嚇到報警。黃男確認砸車者就是跟他因遺產爭訟近10年的姪子,懷疑骨頭就是他的「乾爹」、也是他弟弟的遺骸,藉此表達抗議。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涉嫌毀損及侵害墳墓屍體罪,已發公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不到將拘提到案。

第三警分局4月14日接獲黃姓男子報案稱,他將車停在台中高分院旁的一處民營停車場內,人去法院開庭。他開完庭回到停車場要取車,發現車窗竟遭人破壞。原以為是小偷要偷車內物品,卻發現車內多出一個紙箱,裡頭竟是一堆白骨。

由於法院就在一旁,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到場採證,經初步比對確認是人類骨頭。警方也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涉有重嫌,黃男一看影片中男子,就認出是他姪子,跟他已爭遺產近10年。

據悉,黃姓男子家族有5名兄弟,其中排行老四的弟弟沒結婚也沒子女,其中一位哥哥就口頭答應讓出一名兒子給四弟當乾兒子。由於當時只是口頭承諾,並沒有到公家機關辦理收養手續。這位四弟因經商有成,身價約有2、3億,但身體也因打拼而亮起紅燈,10多年前因病過世。

四弟身後遺產依法被其他兄弟分走,這名「四弟的乾兒子」也是「姪子」因法律上沒有完成手續,雖也有分到一些,但他認為不應如此,多次在家族間大鬧,也因此對簿公堂,雙方為爭奪遺產爭訟近10年到現在。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涉犯毀損及侵害墳墓屍體罪,目前依被害人指認,有前往該名男子家中但找不到人,已發公文通知他到案說明,若通知未到將依法拘提到案。而白骨是否就是遺留上億財產的黃男四弟,有待調查釐清。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獨/說她「冤親債主重」要改運!神棍掏下面:深入拉掉壞東西…男友聽這句傻眼

未繫安全帶罰單照片模糊…男不認帳 「柯南」警打臉:這條白白沒斷

視友如親弟!火爆男不滿他隱瞞染毒 怒開槍「射到重殘全癱」判賠367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