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誤傳「雙人運動片」到黨團群組!不會「回收」...乾脆踢光所有成員

▲▼   0

泰國女議員誤傳「男女衝刺」片。(圖/翻攝自狗子泰荒謬臉書)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有一「收回」功能,可將誤傳的訊息收回,不過泰國一名女議員因將一段名為「Hindi dubbed sex movie 2020」的色情影片連結,誤傳送到黨團群組內,因不懂得如何將訊息收回,情急之下竟把群組內的成員全都踢出,事後女議員接受訪問時極力撇清,堅稱「那不是我傳的」。

根據泰媒《kapook》報導,泰國人民力量黨女議員帕里納(Parina Kraikup),日前疑似將一段「雙人運動」的影片連結傳送到黨團群組內,但她因不知道如何「收回」這出包的訊息,於是乾脆花了7分鐘,將群組所有的成員都踢光。

▲▼   0

女議員花了7分鐘,將所有的成員都被踢出群組。(圖/翻攝自狗子泰荒謬臉書)

帕里納接受媒體訪問時,則極力否認傳送「雙人運動」影片,強調自己沒有參與色情內容傳播,也沒有刪除或是剔除群組的人員,宣稱是因為「帳號中毒」,才會產生烏龍。

帕里納並強調,之前就常常有人傳色情影片連結到群組內,沒想到這次對方竟然將帳號換成她的頭像。她表示,「將積極的尋找違法盜用照片及名義的人」。

臉書「狗子泰荒謬」則附文表示,「這故事告訴我們,身為一個現代人,Line的回收功能大概算是必備技能之一,而當你學會了這技能之後,你就會知道,覆水難收這句話,在你的人生當中,不再會是絕對。」網友們則笑翻表示,「此地無銀三百兩」、「泰緊張果然做什麼事情都在抖,人果然不能做壞事」、「議員讓大家一起探討健康教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