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no推出「防疫縮時中」套組 縮時攝影有助回溯...找出確診接觸

▲Brinno推出「防疫縮時中」套組 縮時防疫國家隊超前部署影像預防。(圖/邑錡提供)

▲Brinno推出「防疫縮時中」套組,縮時防疫國家隊超前部署影像預防。(圖/邑錡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縮時相機大廠邑錡(Brinno)今(7)日攜手群光電子發表縮時攝影防疫應用產品「防疫縮時中」套組,利用縮時攝影相機定點、定時拍攝群聚空間照片,萬一有人員確診,即可透過照片回溯找出與確診者有近距離接觸的潛在感染者,有效協助政府疫調,超前部署影像預防。

邑錡表示,台灣在政府超前部署積極防堵策略下,雖然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但是疫情尚未結束,不能因此掉以輕心,尤其人群聚集的場所,最擔心萬一有確診者,很難進行接觸者回溯追蹤,進而造成防疫缺口。

邑錡指出,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與邑錡合作,將縮時相機安裝在專用教室與習作工廠,利用縮時相機長時效定時拍照的特性,設定為每10分鐘自動拍一張照片,並依照學校作息設定拍攝行程為周一至周五,每天自動產生一個影片檔案,若將來有人確診,可透過已儲存的影像檔案,回溯高風險接觸者。

▲Brinno推出「防疫縮時中」套組 縮時防疫國家隊超前部署影像預防。(圖/邑錡提供)

▲「防疫縮時中」套組包含縮時攝影相機TLC2020。(圖/邑錡提供)

邑錡進一步指出,依照衛福部疾管署發布的防疫規定「接觸定義為在無適當防護下曾有大於15分鐘的面對面接觸」,意即超過15分鐘的接觸才有回溯追蹤的必要,故縮時攝影間隔設定為10分鐘或5分鐘以能有效紀錄預防影像,而且照片量少容易查找,無須使用檔案量大且耗時的連續錄影方式。

「防疫縮時中」套組包含縮時攝影相機TLC2020、固定底座、相機轉接架、取景小幫手、清潔棉片、背膠、防疫縮時中告示卡,適用在校園、育成中心、共享辦公室、社區公共空間、咖啡店、餐廳等,容易有人群聚集,並進行長時間接觸的環境。

Brinno縮時相機使用電池供電,無須施工,隨處皆能安裝,只需要固定在空間角落,高達118°的拍攝角度能夠涵蓋大部分拍攝範圍,把空間影像全都錄影保存,而且影像檔案儲存在記憶卡,無須網路傳輸,運作維護不用煩惱,建議售價為12,990元,防疫價12,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