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0再繼續?紓困上路各縣市民眾排隊搶申報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昨(5日)0確診,國內也連續21天無本土確診案例,隨著疫情的變化,行政院推出的紓困計畫今(6日)上路,各縣市公所擠滿申辦民眾,申請手續繁雜,符合資格的人只有少數,引起不少民眾反彈,另外,1968app引起不少縣市首長抗議要求要拿掉熱點,交通部擬在疫情結束撤掉這項服務,而指揮中心14時也將針對最新疫情變化和防疫作為做出說明。

今日出席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發展和防疫作為。(圖/指揮中心提供)

▲▼438,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05/05( 圖/曾梓倩製)

▲5月5日再度0確診。(圖/曾梓倩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