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兒正面曝光?女童猛朝電視「激動喊爸」...真相曝光網全驚呆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擁有3名子女,但因為從未公布長相或性別,不禁令外界感到十分好奇。沒想到日本一名女童近日竟對電視上的金正恩脫口而出大喊「爸爸!」,讓一旁的「親生爸爸」大傻眼,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日本網友「@yonaguni_color」2日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當時電視新聞正在播報金正恩微笑揮手的畫面,沒想到推主的女兒一看到後,激動地走到電視前跟著揮手,興奮大喊「爸爸!」接著便聽到推主在一旁尷尬急著糾正,「才不是爸爸啦!」

▲▼             。(圖/記者賴韻如攝)

▲推主和女兒合照。(圖/翻攝自推特/@yonaguni_color)

推主哭笑不得,事後在回應處分享了自己以及女兒的合照,無奈地表示,「只是剛好胖又有戴眼鏡.....就會被她認為是爸爸」。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被推主女兒的「童言童語」笑翻,留言表示,「將軍來到日本了!」、「女兒太可愛了」、「抱歉,我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孩子很可愛,但有時很殘酷」、「真的有像」、「我兒子也說了相同的話,我抬頭一看卻發現在電視上的是佛地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