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8年前照片曝光」 網一看28歲的他...嚇傻:這是誰啊?

▲▼金正恩出席肥料工廠竣工儀式。(圖/翻攝自北韓官媒)

▲金正恩的身高約170公分,現在體重大約有130公斤。(圖/翻攝自北韓官媒)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日公開出席活動打破死亡謠言,2012年出席公開活動的照也被挖出,當年僅28歲的金正恩身型與現在130公斤的模樣差距頗大,許多網友看了後都表示,「這是同一個人嗎?」、「這金正恩有點帥」、「這誰?」據了解,金正恩在2013年到2018年期間,體重飆升了約40公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2年出席北韓少年團(Korean Children`s Union)66周年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2012年出席北韓少年團(Korean Children's Union)66周年活動的照片,胖瘦差異引起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媒體報導,金正恩的舊照在批踢踢的八卦版引起討論,其中一張是金正恩2012年出席北韓少年團「66周年活動演講」的照片。從照片中可看出,金正恩的身型跟現在相比消瘦許多,髮型也跟現在的「電話髮型」有所落差。

韓國《中央日報》就指出,金正恩的身高約170公分,現在體重大約有130公斤,在2013年至2018年,5年的時間體重就飆升了約40公斤。

體重破百的金正恩後來出席公開場合時,走路沒幾分鐘就會開始氣喘吁吁且臉色蒼白。金正恩曾和美國總統川普公開見面3次,出席2019年2月27日河內峰會時,身材又比2018年參加新加坡峰會來得更胖,身體健康問題一直都被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