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居檢男猝死家中 兒透露「父很會忍」:身體差又都不看病

▲▼  公寓,民宅,住宅。(圖/pakutaso)

▲新莊居家檢疫男暴斃家中。(圖/pakutaso)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葉姓居家檢疫者,昨(4)日下午4時被里幹事、同事發現在隔離處明顯死亡,目前檢警已接手處理,死因仍待調查。不過,葉男的兒子表示雖然他不敢推測死因,但卻透露父親近幾年身體很不好,又很會忍耐,都不去看病。

葉男兒子指出,父親身體好時體重有8、90公斤,但近幾年來身體不好突然瘦到40多公斤,加上又很會忍耐遲遲不去看病,最近一次和父親通電話時,就有發現「他講話時很喘」,所以有叫他多休息。此外,兒子還說,他很少和父親見面,一年可能見不到一面,是昨天接到通知才知道父親過世。

根據初步據了解,該名居家檢疫者為54歲的男性,1日從中國大陸入境後,和同事借了租屋處進行居家隔離,而4日上午10時45分,里幹事還以電話關懷,但當時並無發生任何異常,雙方還約定下午2-3點送交關懷包給葉男,且葉男在12點30分用line自主回報系統回復狀況正常。

里幹事在4日下午3時,前往送關懷包時,遲遲無人應門,因此只好打電話給他的同事前來開門,沒想到兩人將門打開後發現,男子坐在家中沙發上明顯死亡,而桌上還擺有一包藥包,現場並無外力介入,也沒有打鬥痕跡,因此男子的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葉男友人也透露,他生前長期有抽菸習慣,原本肺功能很不好,也有其他疾病,跟新冠肺炎應該沒有關係。

►母親節超殺禮物!青春露6折超低價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