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怒控高市府反霸韓  Wecare高雄列舉「封殺民主作為」

記者 黃子倩/高雄報導

隨著高雄罷韓聲浪逐漸高漲,主要訴求罷韓的《Wecare高雄》公民團體指出,高雄這座城市被迫完全噤聲,高雄不能有罷韓的看板以及公車廣告,不能有投票所,也不能有罷韓掃市場!

▲▼             WECARE整理之圖表。(圖/WECARE提供)

▲Wecare整理之圖表。(圖/Wecare提供)

根據選罷法罷免第二階段成案之後,罷免選舉法定公告日期五月五號已經到來,再一個月即將投票,但主訴求罷韓的團體卻怒控,高雄市政府對付公民奧步全數出籠。

Wecare還做出表格,條列式地指出,教育局的部分以防疫為由限制學校只能出借兩間教室做投開票所,民政局以防疫為由要求區公所不商界民間場域,工務局及環保局已韓粉電話檢舉為由,立即發文,幾乎沒有補件機會以及改善期限主動拆除。交通局通知公車業者,已取消補助要脅,要求公車業者不准許其廣告代理商接受罷韓廣告,警察局則是通令全市所轄警察局分局各單位,針對三人以上發傳單發布條站街頭掃市場,全面以違反集會遊行法出動刑警蒐證,並令其解散,舉牌並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