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WECARE轟「封城反罷韓」 無中生有!鄭照新火力全開反酸:罷免四騙子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將在6月6日舉行罷韓投票,所以現在公民團體WECARE加強火力,想要將繼續延燒熱潮,現在動作頻頻,目前還針對罷韓看板被拆,提出「封城反罷」的指控,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鄭照新出面駁斥,他強調目前有兩面看板被要求依法撤除,其中一面是支持市長的看板,一切依法行政,無中生有。

▲高雄市警察局提供3日「罷韓投票宣傳」當時情況:柔性勸導,未當場舉牌制止、命令解散、移送法辦。(圖/市警局提供)

▲3日「罷韓投票宣傳」當時情況強調:柔性勸導,未當場舉牌制止、命令解散、移送法辦。(圖/市警局提供)

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這一切完全是無中生有,就是要製造高雄市政府在打壓的印象,因為這樣的手段最容易引起民眾的共鳴,但是這也是謊言、這也是謠言」。目前交通局已經將公車廣告委外廣告商,所以這單純只是一個商業行為,不會過問其中的內容,只要內容不違法,高雄市政府不會干涉。

另外對於警察局的指控,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說明有關「站路口舉標語」、「發垃圾袋」、「記者會」、 「掃市場」等罷免宣傳活動,參酌歷年各項選舉各黨派候選人執行選舉宣傳之常例,上項均屬常態性競選行為;本局在此呼籲民眾能相互尊重、理性包容來參與本次各項罷免案造勢活動,以發揮民主的風範。

▲高雄市警察局提供3日「罷韓投票宣傳」當時情況:柔性勸導,未當場舉牌制止、命令解散、移送法辦。(圖/市警局提供)

▲3日「罷韓投票宣傳」當時情況強調:柔性勸導,未當場舉牌制止、命令解散、移送法辦。(圖/市警局提供)

鄭照新反擊:「刻意要製造市府阻擋的印象,就把它扭曲成為刻意介入,我們認為這樣子的謊言,應該是要被澄清的」。同時鄭照新又再提4天前Wecare口口聲聲的說,李佳芬有介入民政以及教育兩局,說要施壓,但是他賭上自己職務,要求的Wecare提出證明,可是到現在都沒有提出證明,讓鄭照新反酸:「罷免四騙子」。

5日上午Wecare秀出通訊軟體截圖,表示:「這座城市竟然被迫完全噤聲。高雄,不能有罷韓看板、不能有罷韓公車廣告、不能有投票所、不能有罷韓掃市場、不能有罷韓站街頭。韓國瑜,我告訴你,那就不是高雄了。」強調所有客運都受到壓力,廣告代理商無法接受罷韓總部的廣告,稿件內容只要有韓國瑜三個字都不會過,就像是「罷韓封城」。

▲▼            客運對話截圖 。(圖/wecare提供)

▲▼ 客運對話截圖 。(圖/wecar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