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在Play商店下載量突破5億! 今年將推出群組視訊通話

▲▼Telegram。(圖/路透)

▲Telegram用戶突破5億人次。(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Telegram 是一個跨平台的即時通訊軟體,該軟體讓用戶可以相互交換加密訊息,也具備訊息自動刪除的功能,支援所有檔案類型傳輸。它在Google Play商店中已有超過5億次下載,開發人員表示,Telegram 有助於遠程辦公和教學,因此在隔離期間更加普及。

Telegram 是免費的應用程式,而且沒有廣告,還提供跨平台支援,允許用戶在不同設備之間做切換。它們在去年為止已有約3億用戶,上個月更達到了4億,成長速度非常可觀,開發人員透露,每天大概有150萬新用戶註冊,已在逾20個國家或地區成為下載量排行第一的社交媒體App。

另一個名為 Telegram X 的客戶,總數則約為5.1億,與 Telegram 的界面略有不同,動畫效果更流暢。

此外,Telegram 預計將在今年推出更加安全的群組視訊通話,跟進 Facebook 和 Google,此舉這將會帶給競爭對手 Zoom 更大的壓力;除視訊功能外,也發佈一些新的教育性測驗功能。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Telegram也要進軍「群組視訊通話」戰場!最快今年推出新功能
你愛的社群媒體是主流嗎?TWNIC:台灣人最愛用Facebook
LINE即日起整合Google助理 支援安卓用戶聲控傳送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