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惡火現場內部畫面曝!「醫師夫妻一家五口」相擁亡 起火點找到了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透天厝3日一早發生嚴重火警!這場意外造成高醫前院長賴文德的女兒、女婿及3名孫子共5人喪命,目前初步研判為2樓電器短路走火釀禍,一共奪走5人性命,據查,起火點疑似在2樓樓梯間旁的吧台,4樓火場內照片也曝光,可以看到內部一片焦黑,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看不出原本樣子。

▲高雄三民區民宅火場畫面曝光   。(圖/地方中心翻攝)
▲一家五口所待的4樓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消防局在清晨7點多獲報,大連街發生住宅火警,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夫妻倆獲救,但他的女兒女婿及3名小孩不幸葬身4樓臥室。高雄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長陳明桐指出,由於住宅內部並未裝住警器,所以錯失第一時間逃生機會,屋內房屋裝潢及家具都是以木頭為主,且內部正在進行裝修,因此擺放許多易燃物質,加上架設強化玻璃窗、鐵窗和不銹鋼鐵門阻隔,濃煙無法及時散出,導致屋內燃燒猛烈,是阻礙逃生的關鍵。

▲高雄三民區民宅火場畫面曝光   。(圖/地方中心翻攝)

▲一家五口所待的4樓 。(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調查,起火點初步研判在2樓樓梯間旁的吧台,疑似是電器起火,濃煙上竄加上民宅有裝設強化玻璃和鐵窗,阻礙逃生,而一家五口所待的4樓,火災後已經是一片焦黑,面目全非,內部管線及鐵窗也被燒得扭曲變形,木頭夾板隔間都被燒毀,已經看不出原本樣子。

▲高雄三民區民宅火場畫面曝光   。(圖/地方中心翻攝)

▲屋內裝潢有些以木頭為主。(圖/地方中心翻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上任後最嚴重火警! 醫師夫妻一家五口喪命 院長父情緒崩潰

高雄防疫兵推!韓國瑜嘆做什麼被扣「罷韓投票」:這想法很狹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