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第2天4人發燒進備用試場 中部考區遇地震就地掩蔽延長考試

▲▼ 統測登場。(圖/教育部提供)

▲統測登場國文科結束。(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109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今(3日)進行第2天的考試,各區進場及試場內秩序良好,考生全程配戴口罩,試場冷氣運作正常,且維持通風狀態。今日達發燒標準的考生進入分區備用試場新增 4 人,加上昨天使用備用試場考生12人,因此持續使用備用試場,截至今中午累計16人。

二技於今第一節考科為國文,截至今日12點止,尚無分區啟用備用試場,且尚無重大違規事項回報。統測中心說明,為確保所有人員健康,因此今日仍持續使用備用試場,截至今日12時止,目前共累計16人,且尚無重大違規事項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測第2天各區進場及試場內秩序良好,考生全程配戴口罩。(圖/教育部提供)

另外,有關於今11:24在台東部海域發生4級有感地震,除北部某考區有一間試場牆壁上懸掛之小白板掉落發出聲響及中部某考區有一間試場監試人員宣布就地掩蔽,分區試務單位通知試場考生延長考試1分鐘外,其餘各區因未有明顯影響考試,考生繼續作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