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揭練台生「3個靠山」:沒見過如此囂張無良的業者

▲▼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圖/年代提供)

▲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圖/資料照)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錢櫃惡火釀6死,外界要求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出面負責。對此,國民黨議員羅智強3日批評,「從沒見過如此囂張無良的業者」,指練台生有三個靠山,包括他擁有強大的媒體王國、拿了無數政府標案成為執政者的錦衣衛,「專門監督在野黨」,以及好樂迪也是在練的旗下,「左口袋賺的錢,流到右口袋而已」。

羅智強批評,從沒見過如此囂張無良的業者,六條人命,全因他的企業「安檢過關,設備就關」,他可以躲到現在不出面道歉,跑到「1位」受害者家屬那裡,丟個100萬再快閃,為什麼練台生如此囂張?他有三個靠山。

羅智強指出,第一,擁有強大的媒體王國,現在向綠營輸誠的媒體比黑道凶惡,「可以得罪黑道,切不可得罪綠媒!」;第二,和執政者綿密勾纏的官媒霸集,練台生的媒體王國,仗著媒體勢力拿了無數政府標案,也成為執政者的錦衣衛,專門監督在野黨,君不見,綠營滿口正義的政治人物,有幾人有膽劍指練台生?他成了民進黨的正義缺口!

羅智強說,第三,他有什麼好怕的,關了錢櫃,好樂迪也是在練的旗下,不過左口袋賺的錢,流到右口袋而已。最後他說,「這是一個綠媒吃人的時代,有媒體真好,有和民進黨互為靠山的媒體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