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等火車「90秒快速轉脖子60次」 原因曝光下場慘了

等火車!他90秒「快速轉脖子」60次 原因曝光下場慘了。(圖/翻攝《東北網》)

▲黑衣男不停轉頭都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東北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省瀋陽市瀋陽北站候車室內一名男子在候車過程中,卻做出異樣的舉動,在90秒內竟頻繁轉動脖子60次左右,後來真相曝光讓人傻眼,他也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起法律責任。

《龍頭新聞》報導,16日晚間6時15分許,哈爾濱乘警支隊北京大隊Z158次列車乘警,接到瀋陽北站派出所電話求助,稱旅客孫先生誤將背包遺忘在了候車室的座椅上,被隨後的乘坐Z158次列車的旅客拎走,包內有人民幣千元現金、票據憑證等物品。

當晚7時45分許,警方根據派出所提供的線索,很快找到了拎包男子顧某所在的臥舖車廂。此時,顧正在自己的舖位上查看孫先生遺失的錢包,被員警撞個正著。

▼原來男子是要對背包下手。(圖/翻攝《東北網》)

等火車!他90秒「快速轉脖子」60次 原因曝光下場慘了。(圖/翻攝《東北網》)

據顧某自述,他今年57歲、江蘇人,背包是在瀋陽北站候車室裡撿的,原本是想把包打開看看,然後聯繫失主予以歸還,可自己一時貪圖小便宜,在警方趕到之前,已將錢包放入自己的行李中。

記者從鐵路警方提供的影片中看到,為了不被人發現,穿黑衣的顧某不停地觀察著周圍情況,動作十分快速,90秒鐘的時間內,他頻繁轉動脖子60次左右。

據民警介紹,顧某的反常行為很可能是緊張所致,在反覆查看周圍確認無人注意到自己後,將座位上的藍色背包拎走。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拿包男子在列車上查看包內財物時,當場被警方人贓俱獲。(圖/翻攝《龍頭新聞》)

等火車!他90秒「快速轉脖子」60次 原因曝光下場慘了。(圖/翻攝《龍頭新聞》)

▼失主領回自己的包。(圖/翻攝《龍頭新聞》)

等火車!他90秒「快速轉脖子」60次 原因曝光下場慘了。(圖/翻攝《龍頭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