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偷跑出門…直接關「最凶鬼屋」隔離 印尼村長:他每晚撞邪哭了2天

▲▼ 房、凶宅、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鬼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尼當局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伊斯蘭齋戒月期間大爆發,已經下令民眾禁止返鄉過節,同時要求已返鄉的民眾自我隔離14天。中爪哇省一名縣長見民眾不配合隔離,乾脆下令把違規者「抓進鬼屋」,改用「超自然力量」來整頓防疫。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為了避免雅加達等主要城市封閉後,居民湧入鄉村地區導致病毒傳播,中爪哇省斯拉根縣政府(Sragen regency)要求來自雅加達等城市居民自我隔離14日,但許多人並不願意配合。

斯拉根縣縣長蘇科瓦蒂(Kusdinar Untung Yuni Sukowati)想出新招數,打算利用民眾普遍相信傳統信仰和超自然力量的心理,指示各村莊啟用令人恐懼的廢棄房屋。

例如,史帕特村(Sepat)就將一棟廢棄已久的房屋改裝成隔離所,用來收容從大城市返鄉者。村長穆尤諾(Mulyono)說,目前該棟房屋有3名被隔離者,分別從雅加達、楠榜和加里曼丹返鄉,他們因為不願配合居家管理,因此被強制送進「鬼屋」隔離。

穆尤諾表示,他們在這棟「鬼屋」隔離僅僅數天,3人都哀求著返家,並且承諾會遵守居家隔離規定。穆尤諾說,「有人哭了兩天,說他在鬼屋裡被鬼魂騷擾。」

從蘇門答臘返鄉的蘇桑托(Heri Susanto)則說,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撞鬼」,但他已經學到教訓了,「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好。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