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居家檢疫男「吸笑氣」拒絕查訪 警破門!強制送醫並隔離

▲桃園居家檢疫男疑吸食笑氣拒查訪

▲桃園居家檢疫男疑吸食笑氣拒查訪,警方破門強制送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正在居家檢疫的男子,因規避區公所人員查訪,經苦勸1個小時後,這名居家檢疫的男子仍不予理會,衛生局人員決定實施強制力,並由蘆竹消防分隊人員破門入屋,員警進入屋內後,發現屋內客廳擺放一瓶笑氣鋼瓶,男子躺臥在床上,精神恍忽,員警以防疫專車強制將男子送醫診療,並且集中隔離。▲桃園居家檢疫男疑吸食笑氣拒查訪

▲苦勸1個小時居家檢疫男仍拒開門,警方進行破門。(圖/翻攝自網路)

市長鄭文燦25日也在防疫會議揭露此事,感謝衛生、警消等局處保持警戒,將疑吸食笑氣拒查訪的男子送醫隔離。蘆竹警分局指出,24日晚間23時50分許,該分局轄內一名居家檢疫的男子規避區公所人員查訪,並拒絕開門,查訪人員在苦勸了一個小時後,這名居家檢疫的男子仍是不予理會,最後衛生局人員決定實施強制力,由蘆竹消防分隊人員破門入屋。

員警進入屋內後,發現屋內客廳擺放有一瓶笑氣鋼瓶,而男子躺臥在床上,精神狀況不佳,無法清楚對談。最後員警以防疫專車強制將男子送醫診療,並且集中隔離。警方表示,目前這名男子接受集中隔離,至於是否有吸食或施打煙毒或麻醉藥品以外之迷幻物品一事,待其安全出院後,再行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