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衣大媽等餐爆氣!脫口罩大吐2次口水...飆罵店員:等你全家死光

▲▼肯德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肯德基在全球123個國家有超過2萬間的分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黃衣大媽22日前往實龍崗Nex商場內的肯德基點餐時,疑似抱怨等餐的時間過久,竟開始對櫃台的服務人員破口大罵,甚至狂吐了2次口水,整段過程被一旁的顧客拍攝下來並上傳,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造成熱議。

畫面中黃衣大媽站在櫃台前對著店員大罵「沒人會怕的,別讓人這樣等,等你去死,等你全家死光」,隨後更拉下口罩二度對店員吐口水,場面一片混亂。

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事後該店針對整起事件通報警方處理,並馬上對店內空間進行全面性的消毒作業。有網友批評,「她的行為真噁心」、「如果黃衣女不能等待,應該在家煮飯就好」。

此外,新加坡的一間漢堡王速食店也在近日發生口角意外,一名外外送員指責該店的點餐機故障後,卻還是繼續接收訂單,導致他的工作和收入受到影響,一氣之下拿起手機對著店員拍攝,並不斷以言語挑釁,聲稱要讓店員爆紅。

店員試圖移開手機不讓外送員拍攝,甚至一度拉下口罩表示不怕影片上傳,幸好一旁的其他店員與顧客及時將兩人分開,才沒有進一步爆發衝突。事後漢堡王發言人表示,店員因為脫下口罩的行為,違反新加坡新冠肺炎的相關法令規定,被裁罰900令吉(約新台幣62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