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你娘要給你死啦!」北市街頭連開6槍15秒影片流傳 警回應了

記者陳豐德、張君豪、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15秒的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手持槍枝,疑似在行駛車輛上囂張從對街行駛中的車上開槍,且連開6槍口中還不斷對「阿男仔(音譯)嗆聲」,更聲稱「不要被我遇到」,警方目前正著手進行調查。

▲▼男子在北市街頭囂張開6槍,影片狂嗆「阿男仔不要給我遇到」。(圖/民眾提供)

▲男子在北市街頭囂張開6槍,影片狂嗆「阿男仔不要給我遇到」。(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影片中1名男子手持槍枝,並直接在行駛中的車輛上打開窗戶,並且先朝窗外射擊連開3槍,還不斷叫囂「阿男仔(音譯),X你娘要給你死啦」,更直言「不要給我遇到」又朝窗外連開3槍。

警方目前正根據影片所拍攝到的背景,不排除就是忠孝東路4段,捷運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派出所警員了解相關地形,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涉案車輛追查嫌犯下落。

警方目前要了解相關發生時間,並積極追查開槍男子下落,另外也透過畫面發現,男子開槍時沒有後座力,初步研判是道具槍支。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不上車就吃子彈!失業酒店公關欠債1萬3還不出來 慘遭5煞押走痛毆

林榮基被潑漆...陸委會:譴責暴力 網嗆:這只是第一次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