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停車遭叭!他持「特勤部隊用」辣椒水猛噴 嗆聲:眼角膜破你的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蔡姓男子,21日晚間9時許開車經過蘆洲區信義路巷內時,被一台併排停車的休旅車擋住去路,他猛按喇叭並通報警方後,準備至花蓮的車主杞男一家大小才出現,杞男不滿遭按喇叭,氣得拿「美國特勤部隊專用」辣椒水噴蔡男滿臉,隨後留下一句「不能去揉眼睛喔,眼角膜破裂是你的事」就離去,讓被害蔡男氣得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

▲▼車主亂停車遭按喇叭,氣得持辣椒水朝對方猛噴。(圖/翻攝自Youtube lee roger)

▲車主亂停車遭按喇叭,氣得持辣椒水朝對方猛噴。(圖/翻攝自Youtube lee roger)

據查證,從事保險業的蔡男(59歲)當晚開車行經蘆洲區信義路188巷,發現前方一部白色休旅車停在巷弄間,於是猛按喇叭,後續也下車拍照向警方檢舉,並查看車主是否就在一旁,等候了數分鐘後,才見到準備要出遠門前往花蓮的杞男(37歲)帶著一家大小回到車上。

心情不好的杞男不滿被猛按喇叭催促,飆罵「不然你是在叭三小」,更拿號稱「美國特勤部隊專用」的辣椒水朝蔡男臉猛噴,留下「我先跟你講,不能去揉眼睛喔,眼角膜破裂是你的事,沒我的事」,隨後就開車離去。

蔡男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公然侮辱罪,而轄區警方受理後,後續除將通知杞男前來警局釐清事發經過外,警方也將針對杞男違規停車的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