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接到電話兒子遭綁架 聯合正妹房仲拖時間…警佯裝遛狗抓2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委託女房仲賣房子,期間接到詐騙電話,指稱兒子遭綁架,要贖金90萬,男子機靈拖延時間並討價還價降至30萬,女房仲協助報警並拿廢紙裝入紙袋佯裝現金,警方根據被害人約定地點喬裝路人,還抱貴賓狗當臨演,順利逮捕2名詐騙集團。

▲▼張姓、王姓2名詐騙集團成員出面取贖款,遭警方逮捕,大眼正妹房仲助警逮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王姓2名詐騙集團成員(紅圈)出面取贖款,遭警方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在信義房屋擔任房仲的大眼正妹助警逮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王姓2名詐騙集團成員出面取贖款,遭警方逮捕,大眼正妹房仲助警逮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7日下午1時許,陳姓男子到板橋區信義房屋委託李姓女房仲賣房子,突然接到詐騙電話,指稱兒子被綁架要求贖金90萬,陳男心想兒子根本不在國內,立刻按擴音嫌犯周旋,還寫下「我們來抓詐騙」等字,拿給女房仲看,請他協助報警。

陳男向嫌犯討價還價,將贖金降至30萬,還誆稱擔任外送員要晚一點才有空,更機靈地相約在裝有3隻監視器的夾娃娃機店門口,隨後女房仲將廢紙塞進紙袋內,佯裝有30萬現金,準備依約付款。

海山警分局接獲報案後,派警喬裝路人,還動用一隻紅貴賓狗當「臨演」在旁蹓狗,待28歲張姓、34歲王姓嫌犯出現取走贖款時,一擁而上將2人逮捕,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警方也讚許這名大眼正妹房仲,及陳姓民眾的機靈,才能順利逮捕詐騙集團成員。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