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畫面曝!猖狂黑衣男永樂市場內劫財 推倒80歲嬤「口袋強挖8千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在16日下午,在永樂市場遭1名男子鎖定尾隨,在出口處時男子突然從後方行搶,奪走婦人8千元後逃逸,婦人跌倒後造成頭部受傷,附近民眾發現後趕忙報警處理,警方目前全力追查嫌犯下落。

據了解,年約80歲的黃姓婦人,16日下午3時許在永樂市場買東西,準備離開時卻遭1名黑衣男子從後方行搶,並奪走口袋內8千元鈔票,婦人也慘被推倒在地。

▲▼男子在市場內徘徊,鎖定1名80歲的婦人搶奪8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涉嫌在市場內徘徊,鎖定1名80歲的婦人搶奪8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被推倒在地後,附近攤商發現趕忙報警處理,警方也到場調閱監視器,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男子從後方奪走婦人財物,且將人推倒後拔腿逃逸。


▲▼男子在市場內徘徊,鎖定1名80歲的婦人搶奪8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搶奪婦人8千元後,還將婦人推倒後逃逸,警方鎖定男子抓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被推倒在地身上多處擦傷,頭部也因撞擊紅腫,附近鄰居則表示,該名黑衣男子平時常在市場內徘徊,沒想到竟突然搶奪婦人財物。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永樂市場附近男子尾隨搶錢! 推倒婦人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