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首次視訊會議小插曲 簡報官員疑不熟悉設備「斷線」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政府首次召開視訊市政會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洪正達、翁進忠/高雄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衝擊並降低群聚感染機率,市政府首次採取「視訊」方式舉行市政會議,雖過程中曾出現一名局長不慎將視訊鏡頭關閉,但重新調整發言順序後會議仍順利進行,至於視訊會議會進行到什麼時候,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未來會視疫情的變化調整,不過目前仍舊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

不過面對民進黨指控「視訊會議」就是為之後的臨時會做準備,鄭照新強調,目前市府的立場是完全尊重議會自主的決議,雖然目前各方意見都很多,有人要如期開會或是延期舉行,市府都予以尊重,不過鄭照新仍強調,希望部要將內部討論內容聯想為市府的陰謀,這讓人感到一頭霧水,議會各黨團有內部討論相當正常,市府對討論的結果都相當尊重,並不希望最後仍把矛頭指向市府。

▲▼市政視訊會議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其次,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在臉書指控有關愛情摩天輪,市府所扮演的角色竟然只有「協商媒合」,鄭照新也說,目前的進度再端看土開公司何時可簽訂協議書,市府當然是站在媒合有投資意願的廠商以及土地擁有者的角色上,更是一個倡議者,這也是基於專業角度的說法。

▲▼   鄭照新聯訪          。(圖/記者翁進忠攝)

▲針對視訊會議就是為臨時會熱身,鄭照新表示這些指控完全沒根據。(圖/記者翁進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