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3例時間軸!連5天「確診3人↓」...網仍擔憂:連假那群 周志浩曝好消息

▲▼385,肺炎,關係圖,地圖。(圖/王譯萱製作)

▲本日最新3例關係圖。(圖/王譯萱製作)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今(11)日新增3例,均為境外移入,目前累積共385例,包括331例境外、54例本土。《ETtoday新聞雲》記者整理出圖表和時間軸懶人包,帶讀者們快速了解新增個案的身分關係。

連日以來,每天確診數均落在3人(含)以內,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直言,清明連假出遊群聚和酒店公關,才是接下來的關鍵,所以還是不能輕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表示,清明連假後,4月6日至10日通報的8千多位中,有791位透露,連假期間曾去到那11個景點,而採檢結果一律為陰性。

▲周志浩。(圖/ETtoday)

▲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圖/ETtoday)

4月11日新增3例:

案例383:60多歲 男性
長期於美國工作,3月31日出現胃部不適、食慾不佳並自覺發熱等症狀,曾於美國當地就醫,4月10日入境後主動申報,由機場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

案例384:70多歲 男性
長期旅居美國,4月3日於當地出現咳嗽、有痰症狀,4月10日入境並主動申報,由機場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

案例385:20多歲 女性
該案於法國讀書,4月3日入境後進行居家檢疫,4月4日出現流鼻水、鼻塞症狀,4月7日發燒,當日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

▼連續5日確診數都落在3人以下。(圖/王譯萱製作)

▲▼385,肺炎,關係圖,地圖。(圖/王譯萱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