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關頭!香蕉農遭毒蛇咬傷 嘉縣警開道及時送醫

▲民眾遭毒蛇咬傷警方協助開道,回程感謝警方。(圖/中埔分局提供)

▲民眾遭毒蛇咬傷,警方協助開道,民眾回程感謝警方。(圖/中埔分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陳姓民眾,日前開車載父母親急忙前往頂六派出所求援。陳民表示65歲父親因到義仁村檨仔林香蕉園採收香蕉時,遭青竹絲咬傷左手掌,因當時正逢清明節連假及阿里山花季旅遊車潮眾多,又正值下山時段台18線阿里山公路上及各主要道路車流量非常大走走停停,擔心父親延誤就醫,希望警方巡邏車協助開道,護送他們至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就醫。

▲民眾遭毒蛇咬傷警方協助開道,回程感謝警方。(圖/中埔分局提供)

▲民眾遭毒蛇咬傷,因車況壅擠,至警所麻煩警方協助開道。(圖/中埔分局提供)


中埔分局頂六派出所值班警員賴美廷及所長陳宏甲立即以無線電,呼叫交整勤務警員陳性瑤返所,以巡邏車開啟警鳴器協助開道,於7分鐘內平安護送陳民一家至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就醫。陳父經醫院治療及注射血清後已無大礙,晚間出院後父子2人再到頂六派出所內,再三感謝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忱及協助。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