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F-35部隊用3D技術列印N95  45小時生產4個口罩!

▲美軍加入N95口罩生產行列。(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美軍加入N95口罩生產行列。(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為疫情重災區,戰機維護部門和配有F-35的空軍第388戰鬥機聯隊利用「3D列印技術」生產N95,以備不時之需。對此,飛行員佈雷特·豪斯表示,目前製造4個成品至少需要45小時,所以機器24小時都在運作。

根據ABC報導,部門所製造出的N95口罩除了有防疫效果之外,最重要的是,能用酒精消毒重複使用,而戰機維護部已接到了幾十個口罩的訂單,但生產速度有限,部隊也正積極找尋替代方案。

據了解,第388戰鬥機聯隊指揮官邁克爾·邁爾斯上校表示,「部隊的飛行員和機務人員的聰明機智給我留下了好的印象,他們也提出了許多創新的方法來渡過當前的困難,保障了我們執行任務的能力」。

此外,陸軍中隊長克里斯托弗·瓊斯也表示,正在和陸軍特種作戰部隊以及常規部隊進行合作,相信這將是他們能夠為醫療人員以及美國同胞付出的最大努力,且有信心能夠有效的提供解決方案,畢竟美軍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能力。

早前,有報導指出,紐約布魯克林醫院加護病房(ICU)的護理師竟穿著「垃圾袋」做成的簡陋防護衣,戴著外科口罩及普通的塑膠面罩,而護理師形容醫院就像鬼城,許多醫護只有垃圾袋防護衣,必須定時用酒精棉片擦拭全身殺菌,可見美國防疫設備非常短缺。

▲▼             。(圖/記者劉雪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