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進攻耳機市場!分析師爆:今年再推2款新AirPods

▲▼AirPods Pro快速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AirPods Pro。(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macrumors》報導,蘋果繼去年發表 AirPods Pro 大受好評後,目前有意再開拓新市場,知名分析師兼 YouTuber Jon Prosser爆料透露,今年有 2 款 AirPods 無線耳機將接力登場。

Jon Prosser透露,蘋果計劃於6月的WWDC上首次亮相新款耳罩式 AirPods 耳機,它類似於Beats Studio3,開發代號則為「B515」,假想的競爭對手將是 Bose 700,售價約在 350 美元(約新台幣 10,634 元)。

Jon Prosser 透露另一款 AirPods X 開發代號為 B517,會以運動、跑者族群為主,並將被稱為 「AirPods X」,售價約落在 200 美元(約 6,077 元)。預計推出時間則傳為 9、10 月,也就是與新 iPhone 一同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