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要求師生4/8起上課、實驗室均須戴口罩 沒帶可借…一週需還全新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ETtoday資料照)

▲台大明起師生上課均須配戴口罩。(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因應疫情,台灣大學今(7日)決議,自明(8日)起,校內師生無論在教室上課或實驗室實驗討論,需一律配戴口罩,未帶口罩者需向所屬系所人員或教學大樓管理員辦理借用,並於一週內歸還全新口罩。

台大今指出,經師生共識希望豁免上述規定者,請授課教師依防疫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之規範安排後,向教務處提出申請。個別同學若有特殊需求,經教師同意後得採線上教學。未帶口罩者請向所屬系所人員或教學大樓管理員辦理借用,並於一週內歸還全新口罩。

台大也說,該校5日發信給全校,連假結束返校14天內,務必提高對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請即配戴口罩立即就醫,並通報您單位的防疫聯絡人。補充說明,就醫時,如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採檢後返家,應「自主健康管理」至最後一次接觸日或發病日後14 天,期間不得到校上班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