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台21線休旅車自撞嚴重變形!熱心哥提水防起火 酒駕男拒就醫

▲▼南投埔里台21線公路大坪頂路段,發生酒駕車禍事故,肇事車輛疑天雨打滑自撞護欄,翻覆車體嚴重變型。(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台21線公路大坪頂路段,發生酒駕車禍事故,肇事車輛疑天雨打滑自撞護欄,翻覆車體嚴重變形。(圖/民眾提供)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台21線大坪頂路段,7日凌晨發生駕駛酒駕,疑天雨打滑自撞車禍事故。夜深山區人車稀少,休旅車駕駛受困車門變形車內,所幸熱心路人返家途中見狀,趕緊先拿出車內5公升裝冷水壺應急,從旁邊水溝裝水,提防冒煙中的肇事車起火,再會同到援警消破壞車門,順利協助滿身酒味的駕駛脫困。

消防隊員將人救出,駕駛自稱只有胸痛,沒有外傷拒絕就醫,警方在肇事現場及駕駛身上聞到酒味,經強制送醫檢查發現肋骨斷裂,需住院觀察治療。受傷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醫院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02毫克。酒駕男子受傷掛彩、車子嚴重受損,警方已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詢函送。

南投埔里鎮台21線大坪頂路段,凌晨發生休旅車疑天雨打滑,車輛失控自撞護欄事故,肇事車輛翻覆路中央,車體嚴重變形,車門卡住打不開,駕駛受困車內。

路過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案,看到撞成廢鐵翻覆的休旅車直冒煙,車內駕駛因車門卡住無法脫困,先提車內的大水壺裝水,防備冒濃煙中的肇事車輛起火燃燒,再由警消破壞車門,將人救出送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玉山再降雪!北峰積雪14.5公分 合歡山武嶺凌晨也短暫降雪

10萬與1400萬的對決!機車與賓利雙跑碰撞 修理費破百萬...網驚:2輪完勝

怕客人拿錯!南投草屯三代製麵人 袋上Q版肖象...老顧客一看「就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