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市議員撞傷女騎士2萬元和解不成 巷弄未禮讓幹道被訴「過失傷害罪」

▲律師魏憶龍轉述,蔡正元認為自己會被羈押,因為講話得罪執政當局,遭政治報復。(圖/記者楊佩琪攝)

▲前北市議員、律師魏憶龍因未禮讓幹道車行導致車禍遭起訴過失傷害。(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前市議員、律師魏憶龍,去年6月間開車行經愛國東路巷弄時,和1名趙姓女騎士發生擦撞,趙女腦震盪、右膝破皮流血,魏雖當場報警協助就醫,但事後雙方為2萬多元的醫療賠償金額談不攏,和解不成,台北地檢署6日依過失傷害罪將魏起訴。

2019年6月29日下午,魏憶龍開車從金華路巷弄穿越愛國東路,就在車子即將過完路口的時候,趙女騎車擦撞到魏車的右後車尾,趙女人車倒地受傷。事故鑑定認為,當時魏行駛巷弄,應禮讓幹道車行,且巷口有閃紅燈標誌,魏卻沒有先暫停確認左右無來車再起步,要負較高的肇事責任。

檢察官試圖讓雙方調解,但是魏認為趙女要求2萬多元的賠償金過高,且車禍原因不單純只有他有過失,調解失敗,檢察官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魏。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造謠「和平醫院封院」 科大研究生辯模擬情境…繳1萬元換緩起訴

教師會館上班看色情網站 監視器拍下公務員「搓揉下體」被訴妨害風化

韓籍夫妻檢疫趴趴走罰30萬 沒錢繳罰金差點住機場!教會解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