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英九問「誰悶」? 劉文雄:全國都悶,只有你不悶

▲馬英九總統出席2015年「傅爾布萊特學人年度研究會議」。(圖/翻攝「總統府Flick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19日出席「傅爾布萊特學人年度研究會議」,被問及「台灣人覺得很『悶』,該如何改變與解決?」時,竟回「如果你知道誰很悶,讓我知道,我來跟他們談談」,引來外界議論;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日更在臉書砲轟,「全國都悶,只有總統不悶!」

劉文雄在臉書列舉「11悶」,表示「青年悶,工作難尋志消沉;中年悶,常常失眠到凌晨;老年悶,退休年金不承認;吃的悶,防不勝防黑心粉;出門悶,人多車堵路難奔;住房悶,不吃不喝難棲身。」

他也寫到,「家長悶,12年國教孩子沉;勞工悶,16年前薪水苦裡吞;活著悶,辛苦一生淚滿身;死的悶,一個塔位一千金」;文末也不忘直酸「國民黨也悶,2016找無人。」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善款不受監督,更悶」、「跟政府有掛勾的黑心財團不悶」;也有網友表示「總統不懂人民也很悶」、「伸手握握就不悶了!」

▼劉文雄列舉「11悶」直酸馬英九。(圖/翻攝自劉文雄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