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義大利製鞋大師Sergio Rossi「確診多天病逝」 享壽84歲

快訊/封境了!中國外交部:暫停外國人入境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就連知名鞋履品牌創辦人Sergio Rossi也逃不過,據悉他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入院治療多天,但仍不敵病魔於2日晚間去世,享壽84歲。

根據「WWD」報導,Sergio Rossi在去世前已經住院多天,但最終不敵病魔,死於新冠肺炎,享壽84歲。Sergio Rossi品牌執行官Riccardo Sciutto也於3日早上,證實了品牌創始人Sergio Rossi的死訊,並稱「他是該品牌的精神領袖」。

據悉,Sergio Rossi在1950年代加入製鞋業,並於1968年時創立自己的同名品牌,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製鞋設計師之一,而他的兒子也跟隨爸爸的腳步,在鞋子品牌事業中也獲得一席之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