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偽造醫生證明謊稱確診 「只為放14天有薪假」工作丟了還被關

▲▼美國南卡州男子為了放有薪假,謊稱確診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為了放有薪假,謊稱確診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男子為了放14天有薪假,竟然謊稱自己確診還偽造醫生證明引發大騷動,公司不但暫時關閉進行消毒,這股恐慌還波及他孩子的學校,謊言戳破後,他不但因此吃上官司還搞到連工作也沒了。

斯帕坦堡郡(Spartanburg County)警長賴特(Chuck Wright)表示,31歲男子朗(Jeffrey Travis Long)因為謊稱自己罹患新冠肺炎向公司請假,還偽造病毒檢測結果是陽性的假證明,涉及偽造文書、製造恐慌等罪而於16日被捕。

朗的公司一開始接獲消息時,為了慎重起見立即關閉公司並且進行為期好幾天的消毒作業,賴特表示,「我不清楚關閉整間公司進行消毒的費用是多少錢,但這一定是一筆很大的數目」。醫院方面則表示,過去2個星期朗根本就沒來過醫院,且他所提出的假醫生證明上也沒有醫院的官方印章。

公司接獲警局提供的證據後發現上當,立即將朗開除,他目前人暫時被關押到當地監獄中,賴特表示,「在我看來,這傢伙只是想放2個星期的有薪假而已,但是任何人都不應該這樣做。」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