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12歲女童病逝!歐洲年齡最小死亡病患 醫學界震驚

▲▼新冠肺炎,比利時,布魯塞爾。(圖/路透)

▲比利時確診病例達1萬2000多人。(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比利時官方宣布,該國一名12歲女童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除了是比利時首名兒童死亡的病例外,也是歐洲最年輕的死亡病患;在此之前,年紀最小的死亡病患為一名葡萄牙14歲男童。

比利時政府發言人安德瑞(Emmanuel Andre)表示,兒童因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非常罕見,醫學界與科學界都對此感到非常震驚。據了解,這名12歲女童病逝前曾連續發燒3天,目前尚未公布其他細節,包含女童是否同時患有其他疾病。

截至1日上午,比利時累計確診數為1萬2775例,死亡人數為705人。

►英國10天趕工「全球最大野戰醫院」容納4000病床 士兵搭建像在打仗
►13歲健康弟確診躺病房 「家人怕被感染」不探視…呼吸急促孤獨斷氣亡
►新冠肺炎重症看年齡 英研究:50歲以上風險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