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被迫在家教小孩功課 焦慮媽慘被8歲兒日記吐槽:真的很不妙!

疫情被迫在家教小孩功課   焦慮媽慘被8歲兒日記吐槽:真的很不妙!(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名稱)

▲兒子的日記內容,讓媽媽看到哭笑不得。(圖/翻攝自Facebook/Candice Hunter Kenned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造成美國各地學校停課,許多爸媽只好兼起教職在家幫忙教小孩功課,然而肯塔基州一名媽媽的表現,卻被8歲兒子在日記上抱怨,「我媽太緊張了,情況實在是不妙」,童言童語的貼文在網路上獲得4.5萬人按讚。

女子肯尼迪(Candice Hunter Kennedy)近來在臉書上曝光8歲兒本(Ben)的日記,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原來她的表現被對方吐槽,「情況不妙,我媽壓力很大,又很困惑,我們必須要休息一下,所以我媽才能去搞懂這些東西,我必須強調,情況真的不妙」。

肯尼迪看到兒子的日記不但沒生氣,還分享到臉書自嘲,「沒錯,我真的快被搞死了」,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太好笑了」、「你兒子真是太可愛了」、「你不是唯一焦慮的媽媽」、「小朋友很誠實」、「幸好我沒有小孩,不然我現在也會壓力超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