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女孩被強迫脫掉外衣! 陸媒揭800萬註冊會員「國內版N號房」

▲陸媒揭露「國內版N號房」網站,充斥大量未成年少男少女不雅影片。(圖/翻攝好看視頻)

▲陸媒揭露「國內版N號房」網站,充斥大量未成年少男少女不雅影片。(圖/翻攝好看視頻)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南韓爆出「N號房事件」後,大陸一名微博大V26日舉報多家兒童色情網站,堪稱「國內版N號房」,引起外界關注。這名博主表示,他陸續接到許多粉絲私訊,稱芽苗論壇、蘿莉網、呦~樂園、次元公館、蘿莉天國等多家色情網站長期散布兒童色情內容,「因此,他決定公開號召網友一起舉報。」

▲芽苗論壇經舉報後,網站已經關閉。(圖/翻攝新京報)

▲芽苗論壇經舉報後,網站已經關閉。(圖/翻攝新京報)

《新京報》報導,打開該博主所訴網站,首頁均充斥著未成年人裸露身體的圖片,每張圖片下面還配有「四歲幼女」、「大眼漂亮蘿莉」、「初高中生」等吸引用戶點擊的字眼。這些網站的會員,根據付費程度享有不同待遇,儲值的費用從30元(人民幣,下同)至3000元不等。

除付費外,還有網站讓用戶將網址分享給25個人後,即可獲得永久會員,享受不限次數觀看網站內容的權限。

這些存在多時的兒童色情網站,芽苗論壇的會員數達800多萬人,實際在線人數則維持1000人左右,次元公館則有256萬人的註冊會員,每幾分鐘會員就增加1人,再加上伺服器設於境外,即便遭到舉報,也很難找到網站經營者,甚至可以換個網域借屍還魂。

▲芽苗論壇充斥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圖/翻攝好看視頻)

▲付費兒童色情網站芽苗論壇,會員數達800多萬人。(圖/翻攝好看視頻)

一名長期關注兒童權利保護的網友黃先生接受《新京報》訪問時表示,他曾刻意充值會員看了這些網站上的內容,其中有的影片是孩子自拍,也有孩子是在被威脅的情況下拍攝的,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小女孩,被多人強迫脫掉外衣。」

對此,大陸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官方微博今(28日)發文表示,將協調相關執法部門循線追查,重拳打擊那些製售傳播淫穢色情訊息,尤其是涉及兒童色情訊息的不法分子,嚴厲追究法律責任,「嚴懲不貸、絕不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