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馬三飆速畫面曝!失蹤貨車運將找到了…「左下肢分離」卡進副駕當場亡

記者游芳男、徐愷昕/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馬三疑高速失控自撞停放路邊大貨車,造成2死、1命危慘劇。據目擊民眾表示,案發當時大貨車駕駛正與1名工人在車尾處聊天,怎料一輛馬三突衝出朝2人撞上!起初警消到場搶救時,僅見1工人卡在後方,未見到大貨車駕駛身影,原以為他失蹤,但經搜索及家屬指認後,確定卡在馬三副駕駛座的就是大貨車司機本人,遺憾被救出時他已身亡。

▲▼宜蘭五結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上午8時54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上午8時54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馬三疑高速行駛,打滑自撞停放路邊大貨車,當時肇事的馬三硬生插入貨車底下,車頭近乎全毀,造成在貨車旁2名正在聊天的司機及工人1死亡、1命危,而馬三車內駕駛被救出時也意識模糊、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宜蘭五結鄉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上午8時54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目擊民眾稱,黑色馬三衝撞過來時,大貨車後方有2人在聊天,但經警消緊急搜救,卻只救出馬三車內2名乘客及1名工人,完全不見大貨車駕駛身影。

警消初步研判,認為大貨車駕駛應該是卡在馬三與大貨車之間,怎料從貨車底拉出撞爛的馬三時,僅見1受重傷的工人卡在中間,不見大貨車駕駛,原先以為駕駛失蹤,但經仔細搜索,隨後在副駕駛座發現1名左下肢分離、腹部嚴重受創的男子,經死者家屬指認,確定就大貨車駕駛本人。

消防單位表示,因撞擊力道相當猛烈,才導致原先在車後方聊天的貨車駕駛被撞進車內副駕,不過目前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釐清。

羅東警分局則表示,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可見,肇事的20歲趙姓駕駛事案發當下車速非常快,行駛中疑因變換車道時不慎打滑才會撞上路旁貨車,趙男與60歲大貨車林姓駕駛不幸身亡,及一旁工作的57歲林姓男子重傷命危。對此,警方也呼籲民眾,「駕車時車速勿過快,應遵守道路速限行駛,以維護用路安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宜蘭馬三自撞貨車尾「1死2命危」!司機、工人聊天遭波及…1重傷1離奇失蹤

快訊/宜蘭五結車禍!馬三自撞「直衝貨車底」…1死2命危搶救中

▲▼宜蘭五結鄉車禍,3人送醫命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五結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