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黨團「逆時中」不同調 王世堅酸柯兩面人:在演白蛇傳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黨團日前在臉書主張,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代替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疫情中心指揮官,但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卻表態擁護中央,兩邊說法不同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以《白蛇傳》比喻,狠酸柯文哲是走鐘市長,並表示「順時中」跟「逆時中」都好,不要走鐘就好。

柯文哲在雙北論壇受訪時表示自己擁護中央政府,「一道菜不好吃就要換掉整個廚房嗎?」民眾黨團則出面解釋「主席是善意的提醒不是打臉,也沒有切割的問題」。

「不管『順時中』還是『逆時中』,只要不要走鐘,不要像柯文哲那麼壞」。王世堅27日下午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柯文哲一路上就是酸葡萄,嫉妒陳時中,也對他冷言冷語;然而「昨天更壞」,一方面讓民眾黨去放話要「換時中」,結果試風向、測水溫後發現社會反彈,馬上又扮白臉。

「這個傢伙兩面手法,他就是上演活生生的21世紀版的《白蛇傳》」。王世堅直酸,民眾黨就是放毒的白蛇,而柯文哲則扮演許仙來解毒,「所以這是很壞」,柯文哲這種就叫走鐘市長。王再強調,「順時中」跟「逆時中」都好,不要走鐘就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錢櫃、好樂迪不配合管控人潮 侯友宜:明約更多業者來開會討論
超前部署造成其他縣市長壓力 侯友宜回應了
逆時中「亡」?柯文哲、侯友宜互推麥克風...大笑:我們都擁護中央政府

更多熱門新聞...

「共同敵人為新冠肺炎」侯友宜感謝柯文哲專業:雙北是生命共同體
雙北生活「唇亡齒寒」 柯文哲定調防疫基礎:資源共享、政策一致
雙北論壇聚焦防疫!侯友宜、柯文哲深化資源交流補破口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