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蔡英文假博士學歷 彭文正支持者北檢齊聚開嗆:詐騙總統!

記者孫于珊、羅志華/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假學歷」案,引發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人互告,台北地院26日下午針對彭文正對張惇涵提起妨礙名譽自訴開庭,不過張惇涵因有防疫會議請假,僅有2名律師代為出庭,彭文正雖也沒出庭,但彭的支持者仍到場聲援,下午4時準時到法院門口聚集,高喊蔡英文是「詐騙總統」!

▲▼蔡英文「博士學位假學歷」案。(圖/記者羅志華攝)

▲彭文正支持者到法院們口聲援,痛批蔡英文是假博士,更嗆她是「詐騙總統」!(圖/記者羅志華攝)

支持者們力挺彭文正,質疑博士學位修學分、討論題目就要幾年時間,但總統蔡英文竟然1年就拿到學位,直呼蔡英文根本是「詐騙總統」,更有人質疑蔡英文根本是「菜英文」,指出她在外賓前講英文錯誤百出,嗆明將一路追查論文案,「追到她下台為止!」

支持者們舉著紅底黑字的標語,「新冠病毒救不了假博士,準備投降吧」,還有一大面民進黨旗幟,上頭印了蔡英文穿學士服的樣子,並配上諷刺的文字,痛批她「台灣之恥」、「假博士」等語,同時也不斷呼口號,「總統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博士證書拿來看,博士論文拿出來!」甚至希望全台2300萬人每天對蔡英文吼,每天叫她出來!

支持者認為他們是「有意義的正義行動」,為維護國家、免於國恥、伸張公理正義、求取真相的精神,還聲明,他們是「齊聚非聚集,路過非集會」。大約45分鐘的「路過聚集」後,支持者們便陸陸續續進到法院關心此案的開庭狀況。

►親愛的~跟我來!

【更多新聞】

女高中生「第一次想留到結婚」 色男炫富騙上勾:懷孕就娶妳

恐嚇帝寶劉媽媽代墊100萬遭通緝!仲介搭染疫「世界夢號」返台慘了

前法官向北韓買煤轉賣…竟偽造提貨單向銀行拿上百萬!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