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彰化再添2名留學生確診 累積已達10例

▲彰化衛生局今天公布2名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圖片來源:衛福部疾管家)

▲彰化衛生局今天公布2名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圖片來源:衛福部疾管家)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內已經確診235例新冠肺炎,其中案156為首起在機構服務的護理師確診,感染源仍不明。而彰化縣衛生局26日公布確診案例增加2案例,皆是境外移入,分別為案204英國女留學生及案235歐洲男留學生,累積確診人數達10人,其家中家屬均已居家隔離及採檢。

彰化衛生局葉彥伯指出,案204為本縣第9案,是1名20多歲留學英國女學生,她在3月16日在國外已發燒, 3月21日返台,搭乘飛機也是全程戴口罩,到機場時採檢後返家,做14天的居家檢疫,採檢結果陽性,經中央公佈確診,目前收治住院中,家中四位家屬已採檢及居家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公佈確診案235,為彰化縣第10案,1名20多歲男性,自歐洲返國的留學生,3/20返台後居家檢疫自己獨居,3/24出現咳嗽至醫院採檢住院,經中央公佈確診,家屬接觸者1位已採檢及居家隔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