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2天確診爆增!網超專業和「這件事」作聯想:不用蓋牌了啊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圖/路透,下同)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圖/路透)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越來越嚴重,東京奧運已確定延到2021年,在宣布賽事延辦之後,日本的確診數連2日破紀錄,日本政府在25日晚間以全球各國為對象,將旅遊警示上調至第二級,呼籲民眾應避免非必要的外出或是在家上班,對此就有網友討論「日本要開始瘋狂防疫了嗎?」

原PO在PTT上以「日本要開始瘋狂防疫了嗎?」為題,表示東奧已經確定延期,日本也公布了大量的確診病例,東京都都知事緊急召開記者會宣佈週末外出自肅,下一步可能要開始停班停課或封城了,街上湧現大量的採買車潮,「日本終於要開始認真防疫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圖/路透)

貼文一出引發廣大網友留言,「來不及了」、「真的是....有夠慢」、「日本人會乖乖聽話嗎?」、「現在防已經太晚啦,只能全力搞解藥」、「只怕來不及了」

有網友把日本政府開始積極防疫和東奧延期一事作聯想,「不演了阿,開牌示眾」、「開牌開起來,不演了」、「既然都延期了當然不演了」、「東奥延期,日本掀牌了」、「不蓋了~不蓋了」、「奧運都爆炸了 失去了蓋牌的理由」、「蓋牌的理由沒了」

也有網友為日本加油打氣,「加油啊!日本」、「日本人最擅長自肅,怕的是在日外國人」、「我相信日本有自肅的話不會比歐美慘」、「日本人大部份都很聽話,沒問題的」、「我相信日本還有救,只要他們積極開始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