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閃100萬罰款扯「差3小時啦!」 監視打臉!下午就出門 國道男下場曝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23日遭到國道警方攔查的一名高雄鼓山男子,被發現在居家檢疫期間,竟然把「檢疫手機」丟在家裡之後,開車飆衝要前往台中借錢,雖然被帶了回來,但是怕鉅額罰款,竟然跟衛生局人員謊報出門時間,但是衛生局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根本不是這樣,所以將他「強制隔離」,同時也將對他開出40萬以上的罰單。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目前高雄市有3位遭到「強制隔離」,其中一位就是23日把檢疫手機留在家中,結果人被國道警察在和美交流道附近攔下的鼓山男子,當初衛生局在認定這名男子行為時就已經具「惡意」,但沒想到在衛生局人員詢問他是何時離開住家,這名男子說謊了!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負壓隔離病房收治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鼓山男子謊扯出門時間 。(圖/記者吳奕靖攝)

鼓山男子表示自己當天是晚間七點多才駕車離開住所,不過衛生局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發現,其實在23日下午他的車牌就已經出現在其他地區,大約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有離開的狀況,所以根據他行為的時間點,將會裁罰40萬以上的罰款。

而另外高雄市強制隔離的對象,分別有之前從北部來到高雄小港機場要出境的男子,甚至在檢疫計程車上頭還意圖攻擊司機,遭到警方上銬,第二位就是把檢疫手機留在家中卻直飆國道的鼓山男子,另外一位就是從香港返國,卻跟朋友騎機車趴走的林園男子。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