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欠300萬!93歲老爸衰成擋箭牌…慘遭債主「狂撒冥紙+潑檳榔汁」21次洩憤

▲▼  不滿民眾到徐女住處撒冥紙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男子為了向友人討回300萬元,竟到對方父親家門中撒冥紙、潑灑檳榔汁,下場曝光。(示意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陳羿妏/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丁姓友人遲遲不還錢,心急如焚之下竟跑到丁男父親家中大鬧21次,亂撒冥紙還潑檳榔汁,而丁男父親因為不願再受威脅,決定報警提告。雲林地院審理時,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黃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10萬元。

丁父指出,他已經93歲,疾病纏身,冥紙代表提供往生者在陰間使用的貨幣,一般多為供奉亡者才使用,黃男這樣在住家前面丟撒,認為此舉有讓他沾染晦氣之意,詛咒他往生,對他的生命造成嚴重影響,甚至無法正常入睡。

黃男辯稱,自己因為被丁男倒債將近300萬元,撒冥紙之前,曾多次到丁父家中拜訪聊天,希望丁父勸說,讓丁男趕緊出面處理,從沒想過要恐嚇人,覺得丁男一直躲起來,過得逍遙自在,讓他非常不滿,想要發洩一下情緒。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確認黃男犯行,還提到黃男曾於偵訊時供稱,知道丁父年紀大「所以晚上才去」,擔心白天去「老人家會受不了」,確定黃男對於年長者見撒冥紙一事內心會有產生畏懼一事有認知,仍執意照做,大鬧次數達21次,明顯有想加害他人生命安全的舉動,最終判黃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10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塞3千求女秘書當英文家教!色老闆下秒抱緊她「上下游移」…耳邊喊:最疼你

替神棍工作還被軟禁…上《小明星大跟班》爆老闆欠薪98萬 她要賠30萬

軍校生「開手機熱點連筆電」遭記過退學 法官一句話讓他保住學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