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趴趴走影像曝!高雄男「檢疫手機放家裡」開車北上 衛生局怒:是惡意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遭國道警方攔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目前國外返台一律都要居家檢疫14天,不過連日卻有檢疫、隔離者外出趴趴走,國道七隊23日在國道3號和美段攔查一輛轎車,發現陳姓駕駛應該待在家裡自主管理,但卻獨自開車往台中拜訪朋友,現在攔檢當下的影片曝光了,這名男子已經連夜被帶回高雄住處,未來裁罰金額最高可處100萬元。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男子行駛間遙遙晃晃遭到國道警方攔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23日晚間9點在國道3號和美路段發現,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行車期間搖搖晃晃,便在路邊攔下檢查,影片當中可見2名員警戴上口罩,拿著小電腦查詢駕駛人身分,發現37歲的陳姓駕駛為居家檢疫對象,立即通報高雄市鼓山區公所以及高雄市衛生局。

▲高雄陳姓男子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獲陳姓駕駛為居家檢疫對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這名陳姓男子日前回國後拿到檢疫手機,不過他卻惡意將手機放在高雄住處,獨自開車往北方向行駛,因為行車間搖搖晃晃遭到國道警方攔查,以行動電腦查詢發現陳姓駕駛是居家檢疫對象。


初步了解,陳姓男子是要到台中拜訪友人,沿途遭到警方攔查,確認陳姓男子是檢疫對象後,已經連夜將陳姓男子帶回高雄住處,但是目前衛生局還無法確認陳姓男子離家時間多久,正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未來行政處分將會依違規時間長短認定,依法最高可重罰100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居家檢疫男離家4小時...開罰金額曝!他高雄衝彰化借錢恐不夠賠

隔離民眾全台趴趴走!高雄市衛生局曝「管控破口」 喊話中央應檢討體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