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美工刀刺死同學」送收容 父抱頭痛哭母鞠躬向被害家屬道歉

▲▼             。(圖/民眾提供)

▲A生的父親得知兒子遭少年法庭裁定收容,難過地蹲下抱頭痛哭。(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中部某縣市20日下午發生一國中生遭同學持美工刀劃中頸動脈,導致失血過多致死命案。涉嫌行兇的A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21日下午遭少年法庭裁定收容。A生的母親在法院外向媒體哽咽表示,「非常對不起死者及其家屬,會找時間去靈堂前道歉」,並90度鞠躬向死者家屬致歉,而A男父親則蹲在地上抱頭痛哭,深感震驚及懊悔。

涉案的A生供稱,同學嘲笑他的名字,諧音像男性生殖器官,他一時氣憤拿出美工刀嚇唬對方,沒想到不小心丟出去意外釀成大禍。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法官裁定收容。

A生的父親得知審理結果後,難過地蹲下抱頭痛哭,表示「我們真的很對不起死者」;A生母及親友則90度鞠躬向死者家屬道歉,哽咽表示,無論怎麼樣已是事實,對對方家庭已造成傷害,因A生已被收容,將會代替他前往靈堂前致意。

▲▼             。(圖/民眾提供)

▲A生的母親鞠躬向被害者家屬道歉,表示會到靈堂前致意。

至於為何不小心丟出的美工刀會刺到頸動脈,導致男學生大量失血致死,檢警也頗感訝異。初驗尚未確認死因,目前死者遺體暫時移往殯儀館安置,23日地檢署將安排法醫解剖複驗。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台中某社區出現確診管委會公告提醒 居民恐慌!攤商氣炸憂「影響生意」

台中某社區傳確診 網友肉搜指「這家店」肇禍:你出國全民買單

台中某商圈店家確診發文澄清引網怒 負責人再發說明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