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m繡花針刺穿3個月嬰兒心臟! 父親曝原因惹眾怒

▲3個月大嬰兒心臟被繡花針刺穿。(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3個月大嬰兒心臟被繡花針刺穿。(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才3個月大的嬰兒辰辰胸口被扎進4公分繡花針,線頭還留在外面,而這一切竟然是親生媽媽親手所為。孩子的爸爸解釋,妻子患精神上的疾病,婚後停藥懷孕生產,沒想到突然病發,才會對可憐的孩子做出這樣的事,已將妻子送往醫院治療。

據《錢江晚報》報導,辰辰的父親婚前就知道妻子有憂鬱症,婚後妻子因懷孕生產所以停藥,而最近又病發,「是我老婆憂鬱症發病的關係,她對孩子扎了一根針但我們不知道,我媽媽抱著孩子的時候,孩子看起來很不舒服,於是把他的衣服掀開來看,發現孩子胸口被插了一隻針,留了一個線頭在外面。」

▲▼3個月大嬰兒心臟被繡花針刺穿。(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3個月大嬰兒心臟被繡花針刺穿。(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醫生表示,鋼針有4公分長,已經是生鏽的狀態,手術之後重點在控制感染的問題,如果感染能夠控制住的話,這個小孩應該能夠恢復到健康的狀態。目前李先生將妻子送往醫院治療,孩子的病情也在恢復當中。

網友得知後憤怒留言,「孩子是無辜的阿」、「孩子好可憐阿」、「這媽媽還是人嗎」、「有這種媽媽真可悲」、「希望小孩沒事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